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其他 9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10
双十一购物,买哪个品牌的智能马桶盖好呢?

被采纳
mb47394473 2018-10-10

我家用的是金牌卫浴的智能马桶盖,除臭能力强,性价比高,用了五年了,没见出现什么故障,够令人省心的。双十一金牌卫浴会搞大型的促销活动,到时候我打算再买一个,新房装修可以用。

其他回答(共1条)
飞机继续飞 2018-10-10

我家用的是金牌卫浴的智能马桶盖,除臭能力强,性价比高,用了五年了,没见出现什么故障,够令人省心的。双11金牌卫浴会搞大型的促销活动,到时候我打算再买一个,新房装修可以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