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床品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0
卧室用什么颜色床单好谁可以说说?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0-10

关于卧室用什么颜色单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卧室床单通常选用温馨的颜色比较好,居住起来舒适感更强,通常与装修风格相配的颜色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女孩子用粉嫩色系比较好,看起来可爱,男孩子选用蓝色,灰色都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10-10

奶茶色床头适合白色或者淡黄色的床单,床单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到的,下面我和您说说如何选购床单吧。
1、面料:市场上主要有纯棉、麻和涤棉三种。最好最舒适最常用的纯棉床单,吸湿性好,手感柔软而且耐用。麻床单,也就是老粗布,摸起来有点不光滑,但对皮肤的保健很好。这种床单挺括,厚实不易起皱,除了纯棉床单,这是第二受欢迎的。涤棉床单混有涤纶,颜色亮丽,好洗快干,不过不建议选取,都皮肤不好,敏感肌肤可能出现红疹现象。
2、颜色:床单颜色要与卧室的主色调协调。紫色,显得浪漫多情,雍容华贵。紫色还能安神,但心脏病患者谨慎使用。20几岁的年轻人使用绿色系床单,绿色给人以向上的感觉,松弛急躁情绪,舒缓压力。30岁的中年人适用蓝色系的床单,蓝色能降血压,对失眠现象也有所改善,老年人也适合这个颜色。再就是,冬天最好选取暖色系,红、橙色等。
3、厚度和尺寸:床单不易过厚,清洗麻烦不说,睡起来也不舒服,但也不是越薄越好,太薄不耐用,并且脏东西会透过床单跑到下面的铺盖上。床都有固定的尺寸,买床单时只要比床大50cm上下就行,当然也要看床的摆放位置和个人喜好等。以上是我个人的几点建议,床单质量好坏直接关系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在床单的选取方面还是要慎重一些的好。

20岁的眼泪 2018-10-10

简欧风格卧室颜色的设计上采用白色,这样的话显得整个卧室简洁大方,宽大的玻璃设计,既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视线,同时也可以收到非常好的采光效果,黑色与白色相搭配的床单,简单中又透露出一种时尚感。红色的床单显得卧室非常的富贵大气,背景墙上再挂上几幅抽象的艺术画,显得整个卧室时尚又典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