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床品 5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谁知道四件套休闲布艺沙发价格通常是多少?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10-10

关于四件套休闲布艺沙发价格通常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四件套休闲布艺沙发依照做工材质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几百到几千的都有,家用选取中等价位的就可以,也有很多样式款式可以选取,看起来美观大气的就好,家用不适合过于复杂的花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10-10

沙发四件套的价格有高有低。中派布艺沙发组合四件套的价格是3499元。佐尔适整装可拆洗布艺沙发组合四件套的价格是3576元。东作云红木沙发套装的价格是29400元。

觅妞妞 2018-10-10

ktv布艺沙发价格:2100元ktv布艺沙发特点:
1、时尚
2、经济
3、实用
4、美观
5、大部或全部可拆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巨蟹男 2018-10-10

纯棉四件套笠款价格通常是;罗莱家纺纯棉四件套床笠款售价299.9元,家纺简约韩式全棉床笠4件套售价125元,功能型保暖纯棉四件套床单款床笠款售价266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