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家饰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0
客厅沙发墙壁装饰画有什么风水讲究吗?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10-10

关于客厅沙发墙壁装饰画有什么风水讲究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客厅沙发墙壁装饰画选用寓意较好的比较好,例如山水画是很令人满意的,有山有水,看着心情舒畅,不建议选取造型奇特的装饰画,看上去效果也不好,装饰画起到了修饰墙面的效果,提高整体的美观感。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10-10

风水是客厅装饰画灵魂所在,在挑选客厅装饰画的时候,从风水寓意上考量也是必然的。中国对风水向来比较讲究,在挑选的时候就要考量到这一点,要符合风水讲究,寓意要好,如风水九鱼图,最常见的家居风水画之一,旺运招财,是风水画的首选。

柠檬 2018-10-10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发财树高档欧式美式油画玄关餐厅书房有框画壁画挂画客厅装饰画参照价588.002,高档美式装饰画客厅沙发复古建筑挂画原版壁画现代乡村墙画参照价106.003,高档美式欧式沙发背景墙画壁画玄关餐厅挂画客厅装饰画发财鹿参照价50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