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矫情小姐0o| 公园广场 46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10
有谁能告诉我记忆枕头啥牌子好啊?想买一款。

被采纳
樱婲雨络 2018-10-10

我在家居行业从业十一年了,对枕头这类非常了解,枕头要选软硬度比较适中的,而且对脖子也要有一定的承托性。记忆枕在这一块表现就很优秀,缺点就是对温度敏感,容易夏硬冬软。行业里的上市公司梦百合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你可以关注一下。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