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砚梨花雨| 穿衣搭配 7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10
零压枕头哪个牌子好啊?有用过的吗?

被采纳
已没有昨天 2018-10-10

你算问对人了,我家一年前买的梦百合零压枕,这个还是曼联球员使用的产品呢。对脖颈有非常好的承托性,枕着特别的舒服,一晚上下来,脖子那里舒舒服服,不会感觉酸疼。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