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床品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厨房三件套性价比最高是什么牌子的?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10-10

关于厨房三件套性价比最高是什么牌子的、通常在什么价位的问题,我来回答
厨房三件套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有格力、美的、张小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材质比较好,使用起来很方便,价格也不是很贵,通常几百元上下就可以买到,非常的合适,值得选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10-10

格力厨房三件套我我自己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我家就是购买了格力厨房三件套,格力厨房三件套的使用起来非常的好用,并且价格方面也比较的合适,另外就是格力也是一个非常有名声的品牌,非常值得信赖。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0-10

1.德世朗DFS-D010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价格120元。
2.德世朗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价格150元。
3.德世朗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DFS-D010,价格118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晚安night 2018-10-10

99.00张小泉刀具厨房套装组合三件套刀菜刀套装不锈钢切片刀70.00张小泉厨房刀具刀剪三件套塑封包装菜刀水果刀厨房剪78.00杭州张小泉刀具三件套s80290100厨房套装套刀菜刀小厨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