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玄关 8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0
入户门的左边是厨房,右边是餐厅,餐厅和客厅一片?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10-10

关于入户门的左边是厨房,右边是餐厅,餐厅和客厅一片的问题,我来回答
餐厅和客厅一片也是可以的,通常没有独立餐厅的都这样设计,看起来也是比较美观的,不影响视觉效果,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选取一个小巧的餐桌很令人满意的,看起来也比较协调。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8-10-10

题主好,饭厅和客厅的设计,想要设计好看的话先是结构:主要是先看你的入户门在哪里,假如在长方形的客厅长的那边,就是一进门左边一个厅右边一个厅那种,可以建议放隔断,这样可以省了你的鞋,由于现在很多隔断下面都是带鞋柜的,上面是装饰柜,这样装饰,储物两不误,假如入户门在其他地方,可以用水景,中国人讲求风水,放水景也可以旺财。剩下的地方做客厅,客厅一定要偏大,大气,不能让餐厅反客为主。其次讲究装修材料,客厅饭厅的装修材料要相同,有同种风格也可以,不过不能2种风格,会显得没有层次感。以及一种方法就是开放式的分层方法。餐桌放离厨房近的右手边,电视墙最好也在那边:省的吃饭的时候看,影响消化。玄关做在左边的墙上,与之垂直,距门最好达到1500mm或者超出,再做个顶吧,玄关单独做,厨房与餐厅连成一体,客厅也单独做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IVAN巍好 2018-10-10

进门无遮挡,左边是餐厅,右边为客厅,前方为通道,玄关如何设计答:进门右边是餐厅然后是卫生间和厨房,左边是墙,进门前方是客厅左边正对门。通常都是这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