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牛头杰克| 9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10
什么牌子的零压床垫质量好啊?给说说呗。

被采纳
纱缮磊敖德 2018-10-10

要说市场上零压垫品牌还不少。别的品牌倒是没用过,我家是梦百合零压床垫,感觉买了还挺值的。他们的材质都是经过环保认证的,很放心。睡着也舒服,尤其一点:睡觉时翻身一点声音都没有。我有时候睡觉晚,喜欢看看书之类,老公就抱怨睡不好。现在几乎没有声音,老公也不抱怨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