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小户型 3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大家说说小户型敞开式厨房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敞开式厨房设计通常需要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小户型敞开式厨房的设计价格不是很贵的,看自己选用什么样的材料,普通一点的3000元上下,较好的5000元以上,敞开式厨房会使空间有着很好的延伸,不过也要关注油烟问题,选用好的油烟机还是有必要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0-10

敞开式厨房可是这几年很流行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让家主在做饭时也感到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简单的贴边餐桌,是你和家人最好的交流平台。小户型的厨房也是如此精彩,将颜色涂成靓丽的中国红,张扬着美丽。靠窗的旁边有一个小小的吧台,它既是你的餐桌也是你的工作台。在这里,可是一室三用了。

小户型最重要就是空间要感觉开阔,采光通风要好,建议厨房做敞开式的,现在的油烟机质量很好的。这样餐厅也能大起来。卫生间只有一个,用的人却很多,把功能分类,洗手放外面,淋浴马桶放里面,干湿分离。清洁卫生又方便。就是不知道承重结构在哪里,建议你能敲的墙体除了承重墙其他都敲了,敲出来的位置都是钱啊。

微醺灯光 2018-10-10

1、厨房最好不做敞开式。依照饮食习惯而定。有些家庭为了营造某种时尚气息,往往会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种敞开式厨房会带来两个问题,一是墙体的拆除。二是易使室内空气受污染。由于中国饮食以烹调为主,油烟味比较大,厨房敞开后,很容易使油烟飘入客厅及室内,腐蚀家中的彩电、冰箱等电器,形成引发肺癌的污染源,即使用排风扇强制排风,也容易留下隐患。对于习惯中餐的家庭来说,这一点是应该要考量到的。
2、把好装修公司和橱厂家量准尺寸关。小户型装修田园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混搭风格通常在厨房装修前,先由橱柜厂家到厨房进行丈量,除量尺寸外,还要看看各种管道原来的位置是否合适,如不合适需要改动,则绘出一份图纸交给装修公司,由施工队按图纸进行必要的改造。小户型装修田园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混搭风格需要关注的是,因橱柜厂家没有量准,或施工队没严格按照尺寸去做等原因,经常会出现因尺寸不准而使橱柜接口对不上茬的情况。这就需要购买者多加关注,以免厂家与装修公司因此出现纠纷而延误工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