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床品 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0
问一下重庆厨房三件套哪里买?谁知道在哪?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10-10

关于重庆厨房三件套哪里买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厨房三件套在卖家具家电的地方都有,去比较正规的商场买是比较好的,品质有保障,不过现在好多人都从网上买,品质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还送货上门,服务也是比较到位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8-10-10

厨房三件套,即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是厨房工作不能缺少的三件工具。抽油烟机、只有选对三件套,方可以让你的厨房更健康。

你好明天555 2018-10-10

99.00张小泉刀具厨房套装组合三件套刀菜刀套装不锈钢切片刀70.00张小泉厨房刀具刀剪三件套塑封包装菜刀水果刀厨房剪78.00杭州张小泉刀具三件套s80290100厨房套装套刀菜刀小厨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