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床品 4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哪个懂得牛皮沙发垫什么牌子好?什么价位?

有人知道喜临门席梦思床垫怎么样吗?家里面乔迁,同事知道我还没有买床垫,就合伙买了个喜临门席梦思床垫给我。但是我也不太了解这个牌子,也不知道睡了对身体好不好,就想问问大家喜临门席梦思床垫怎么样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10-10

关于牛皮沙发垫什么牌子好,什么价位的问题,我来回答
凯比特这个牌子的牛皮沙发垫非常的不错的,质量比较好,沙发垫的使用寿命也比较长,做工也比较精细,非常适合家用,并且价格也不贵,定位非常的合理,很多人都喜欢选取,品质有保障。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0-10

我觉得可以不需要的,由于真皮沙发很好保养的。假如一定要使用沙发垫的话可以使用真皮沙发垫,我这里把购买窍门和你说说啊。1,我们都知道皮沙发看上去比较整洁大气,实际上布艺的比较不适合皮沙发,一是不防滑,二是从整体上看皮沙发会失去典雅的气质,看上去会没有特色。其实选取纤维的还不错,不过只适合用于夏天。冬天的话,选取毛绒的沙发垫会比较不错。2,皮制品也防止不了对其进行杀螨虫,杀菌等,在选取的时候最好不要选取吸附性太强的布料,亚麻,涤纶这些都是比较容易粘灰的,皮沙发本来就比较简单,最好还是选取手感好一些的坐垫布料用于制作。3,购买沙发坐垫之前,我们要先把尺寸测量好,对于尺寸的选取我们宁可大不可小,假如垫子比较大的话则可以把边角塞入沙发细缝处加固沙发垫,假如太小的话会引发经常滑落,坐的时候也会影响舒适感。4,真皮沙发垫属于消耗品,使用较长时间后也会发生破损,沙发垫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在品牌选取上一定要选取相对较为有名气的品牌。另外沙发垫的主要作用是保护沙发,很容易脏,在选取时需要关注沙发垫是否容易拆卸,清洗。在选取的时候可依照不同的季节选取不同材质的皮沙发垫。

觅妞妞 2018-10-10

先用开水烫洗凉席,然后在阳光下曝晒,(牛皮沙发垫)这样才能将螨虫及其虫卵杀死。在使用的过程中,凉席要经常清洗、晾晒,特别是出汗后应该及时用热水擦拭,防止螨虫的滋生。仅靠凉水冲洗或者清洁剂清洗等都不能杀灭凉席里的螨虫。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书生秦 2018-10-10

转角皮沙发垫奇居良品牌子不错。奇居良品是的高档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奇居良品的产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