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家饰 9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电视背景旁边装饰放什么装饰品效果好?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10-10

关于电视背景墙旁边装饰放什么装饰品效果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电视背景墙的墙面是白色的,这样的电视墙背景只适合摆素雅的装饰品,假如摆的色彩太浓烈就喧宾夺主了,假如客厅是中式装修,就摆一些现代艺术装饰品,或者可以摆放一些梅花枝,看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10-10

题主好:几种装饰
一、现代感强的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简约、现代的装修风格,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它也是人们常用的背景墙材料,虽然其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高。适当地镶嵌一些金属线,效果很令人惊喜。也有些购买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用玻璃做成造型,看上去极具现代感。
二、灵活搭配的软装饰品假如看来挑去还是找不到满意的电视背景墙材料,以及一种非常灵活的方案,那就是在电视墙区域设置一些空间,可用来摆放一些自己喜爱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选取的余地就非常大了,并且随时可以替换,简单却不失品味,不过特别要关注在灯光的布置上要处理得当,用来突出局部照明的灯光不能太亮,否则,可能会影响电视收看效果。假如装修前没考量做电视背景墙,在墙上挂几幅自己喜爱的图画也不错。决定用软装饰品点缀背景墙,装修前一定要把墙体格局设计得比较合理。经常给自己的家更换一些新饰品,能给家人带来一些新感觉。

终承睿aoq 2018-10-10

后现代简约背景墙的装修效果比较好,客厅的吊灯造型个性独特,电视背景墙采用黑色图案装饰,电视上还摆放了一些小巧的装饰品。以及餐厅的布置较为简约,黑色的餐桌餐椅造型简单大方舒适。

初秋 2018-10-10

题主好,比较最好可以和墙面弄成不一样的颜色,可以突出背景墙,颜色可以是黑颜色,可以在背景墙上弄成一格一格的,放一些装饰品,电视就可以放在前面,空间性比较强,还比较美观。也可以弄成木质的颜色,周边用金颜色的花纹给包绕一周,把电视机放在中心,比较的大气。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