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床品 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咨询各位睡觉用电热毯好吗?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8-10-10

关于睡觉用电热毯好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睡觉最好不要用电热毯,电热毯开着睡觉也不安全,并且孕妇睡觉时不能使用电热毯可引发胎儿畸形,通常电热毯通电后会产生电磁场,对健康有影响,并且电热毯也很容易使人上火。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10-10

电热毯不能开着睡觉,这样不安全,宝宝不宜用电热毯,可以开空调

初秋 2018-10-10

5个月宝宝睡觉时不建议使用电热毯5个月宝宝睡觉时不建议使用电热毯电热毯比较干燥,宝宝太小,容易诱发感冒,引发皮肤干燥,体内水分丢失过多意见建议:5个月宝宝小便是不定时的,尿液容易和电热毯引发连电,引发危险等,适当补充钙剂,合理的添加辅食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建议在睡觉前,关掉电热毯即可

眼睫毛 2018-10-10

电褥子是电热毯的俗称。准妈妈睡觉时试用电热毯肯能引发宝宝畸形。由于电热毯导电后会产生电磁场,这种磁场会影响胎儿的细胞分裂,使某些宝宝出生后骨骼发生缺陷。另外,准妈妈使用电热毯易发生流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