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小户型 7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有谁懂得小户型家具套装要如何选吗?谁知道?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10-10

关于有谁懂得小户型家具套装要如何选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家具套装选取还是很重要的,通常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提前也要量好尺寸,防止放不下。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10-10

小户型空间有限,家具不可太多,不过太少又不能满足日常需要。其实,该买的家具还是要买,只要摆放的时候关注一下也能简洁大方哦。
1、依照需求选取合适的家具:选购家具的时候要依照小户型的尺寸选取合适的大小,不能够过大,可以适当的小,不过尺寸一定不能超过户型的限制。以及一个就是在选购家具的时候要关注家具的功能性,从而确保小户型家具摆放能够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和规划。
2、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的一个限制就是面积小,并且有些户型并不是方正的,说小户型家具摆放应该要关注的就是依照面积和户型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例如鞋,要看进门是否有足够的位置来选取,以及就是客厅沙发如何摆放,餐桌如何摆放等等。
3、关注不要堆放太满;尽管是小户型,不过还需要关注的问题就是家具一定不要摆放的太满,假如太满就会给人一种压抑感,说小户型家具摆放要留有足够的空间,给人一种空间感。例如假如卧室面积比较小,不适合放衣柜或者是梳妆台,那么就不要强制性的硬塞家具。

雨台2011 2018-10-10

小户型三人布艺沙发报价如何有哪位清楚_小户型_太平洋家居问答小户型三人布艺沙发报价大约1999元哦,推荐你去宜家购买,宜家的产品很好的,产品的种类很齐全,品质可靠,价格也很实惠,对家具定做设计方面非常的时尚环保

圣经耶稣 2018-10-10

其实要说选家具和户型并没有多大关系,每家需要的家具也接近就是那几样。不过由于户型小,也就是面积小,小户型对于收纳的要求要相对高很多,在选取家具的时候,也是要非常关注收纳的。小户型选取家具主要还是以收纳和实用为主。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