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小户型 6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小户型黑白灰简约风格怎样设计好看哪位大神可以教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10-11

关于小户型黑白灰简约风格怎样设计好看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黑白灰简约风格通常要以白色为主,黑色为搭配色比较好,大面积使用白色小面积使用黑色,这样主次分明,看上去美观大气,非常好看,通常卧室颜色尽量单一简洁明亮,简约风格很适合小户型的设计,注重收纳问题。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10-11

小户型设计肯定是简约风格最实用,就像简约中式风,简约现代风和北欧风格,都适合小户型设计

晚安night 2018-10-11

一居室小户型45平方米装修风格可以做成简约风格,那样就会显得比较干净大方,整体的用色很素雅,以黑白灰为主,加上两扇大窗,让整个空间并不会显得很狭小,打造出了一个高雅的居住环境。

mona 2018-10-11

题主好,黑白灰小户型挺适合年轻人的,简约黑白灰,创造新空间,在室内设计原理当中,小空间使用冷色调、采用简约风格,确实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大。灰色为主的空间色调,夹杂以跳跃的白色和沉稳的黑色,简约的设计语言,让所有人的眼前为之一亮。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