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小户型 3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五十平米小户型隔断要怎么设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10-11

关于50平米的房子做隔断的问题,我来回答
50平米小户型通常都是一室一厅,假如要隔断成两室,要依照实际户型才可以实际提供参照进行划分。同一个时间段里配有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在客厅的位置设计一处隔断,保留居住必要的使用空间后,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处居室呢,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10-11

题主好,36平米小户型装修怎么做的方法有这些,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1、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可交叉使用。
2、镜子运用因对参照物的反射作用而在狭小的空间中被广泛使用,在视觉的死角或光线暗角,以块状或条状布置为宜。忌相同面积的镜子两两相对,那样会使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3、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要充分考量各种使用需求,在前期设计时做到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家具和格局变动后造成接口不足的尴尬。
4、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购买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还要考量储物功能。的周边应该选取有抽屉的;衣应选窄小一些且层次多的,如领带格、腰带格、衬衫格、大衣格等等。最好先在图纸上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取购买。
5、小户型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量用玻璃隔断。

樱花漫天 2018-10-11

小户型因其户型小、总价低、首付少的特点,不但受到置业者的青睐,也一直是投资者最广泛的选取,兰州楼市热盘十款小户型,最小35平米。

阿桂园丁 2018-10-11

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用矮柜做隔断矮小的柜台是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必备的家居。而使用这种柜台进行隔断也是很多家庭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经常采用的方法。矮柜不会阻隔视线,因此不会减小空间的范围,让人感觉到压抑和局促。而用矮柜做隔断还可以有效的将饭厅和客厅隔开。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用矮柜做隔断有的小户型空间兵不规则,此时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量使用凸出的墙体。使用壁柜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关注依照实际的屋子结构来确定。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使用多功能柜台现如今,家具的功能也在不断的融合提升。多功能柜台能够满足小户型家庭的多种需求,也成为了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非常抢手的家具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