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床品 1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1
10大品牌床上用品分别是什么?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10-11

关于10大品牌上用品分别是什么,哪些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在国内比较好的品牌床上用品有罗莱家纺床上用品、紫罗兰家纺床上用品、博洋家纺床上用品等,这些品牌床上用品四件套、羽绒被名气比较大,质量比较靠谱,和适合家居使用的,价格也不怎么贵。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8-10-11

品牌床上用品加盟网汇集了品牌床上用品加盟、特色床上用品连锁加盟店、名牌床上用品厂家批发代理、儿童婴儿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结婚创意床上用品等最新招商...

篮球小子 2018-10-11

富安娜床上用品旗下的品牌也比较多,包括馨而乐,维莎、酷奇智、圣之花与富安娜五大品牌,各个品牌的床品定位各有不同,就像就富安娜本身来说,它的床上用品定位是“凝聚自然之源,创造艺术家纺”。而维莎的床上用品定位是“低调奢华,尊贵极致人生”。酷奇智的床上用品主要是以儿童为主,产品定位为“童样要时尚,童年更精彩”。,富安娜床上用品带给购买者的选取空间是十分大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