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家饰 8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哪位比较清楚装饰画怎么挂好看?有谁清楚?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10-11

关于装饰画怎么挂好看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装饰画比较简单一点好看大气可以选取组合的,依据墙的尺寸来选取装饰画的大小,墙的面积大一点,建议选取几个画拼接起来的,这样看起来俏皮可爱,比较有活力,很适合年轻人。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8-10-11

客厅装饰画选取要点:
1、依照客厅的面积和所要装扮墙面的大小选取合适尺寸的装饰画,假如画的尺寸过大则显得客厅的面积有缩水的感觉,反之太小则显得空间太过空荡;居室空间的结构也将决定着装饰的放置与选取,若是长方形墙面空间,那么不防采用形状单一或较为流行的组合装饰画,不同的摆放与间距,将会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2、抽象画被人们称为看不懂的艺术品,但不过这种很难懂的艺术,常常能在现代家居装修风格之中起到一个点睛之笔,虽说看懂画中内容,但画是否好看却是一目了解,将其用于现代风格之中,定能提升整个客厅空间。
3、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色彩基调一致、画面内容接近、装裱样式规格相同的系列画是客厅内的首选。这样整个客厅既显得富于变化又不至于杂乱无章。
4、客厅里面的装饰画高度通常在50CM-80CM,长度依照墙面或者是主体家具的长度而定,不宜小于主体家具的2/3,例如沙发长2米,装饰画整体长度应该在1.4米上下,最好使用一组装饰画来表现。
5、室内客厅装饰画最好选取同种风格的装饰画,也可以偶尔使用一两幅风格截然不同的装饰画做点缀,但不可眼花缭乱。另外,如装饰画特别显眼,同时风格十分明显,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那您最好按其风格来搭配家具、靠垫等。

畅想意念 2018-10-11

沙发后放的装饰画要用同色系的比较好。同一个时间段里也要结合你房间的色调和风格,色调不能太冷,画要好看就可以了。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0-11

楼主题主好!客厅装饰画有很多种,实际怎么选取可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这样搭配在一起才好看。给您推荐几个现在客厅较流行的装饰画吧,风景画、街景画、人像素描...请自行核实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