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家饰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1
哪个大神讲一下装饰品粘在墙上用什么胶?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10-11

关于装饰品粘在墙上用什么胶的问题,我来回答
装饰品粘在墙上可以使用专用胶水来粘,不能随便买,粘的不牢靠,专用的通常在五金店里都有卖的,粘的也是比较结实的,不容易掉下来,非常好用,价格也不是很贵,值得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8-10-11

心形装饰品怎么自制:〖立体心形剪纸DIY〗材料:稍厚的纸三张,胶水;步骤:
1、在纸上画好心和箭;
2、将两张纸重合,剪出心形和箭(用刻刀更好);
3、将剪好的心形上半部分用胶水粘合;
4、将心形的两个支脚粘在做封面的纸上即可。可以用来做装饰品,也可以做真情告白卡

客厅软隔断隔出一间卧室可以做一个屏风隔断,装一个折叠的或立在墙壁上的床。下面做一米高的纸面石膏板墙,上面用双层玻璃,其中一层采用磨砂的。玻璃与石膏墙平齐,两层玻璃中间加点装饰品点缀一下,玻璃周边用玻璃胶封死,做到隔音效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