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家饰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打听一下家里可放什么装饰品?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10-11

关于家里可放什么装饰品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家里可以放装饰品的种类还是有很多的,例如花瓶里插点干花是很有艺术感的,弄个花架也不错,多养一些花,弄个造型也是很好看的,或者还有一些挂画、工艺品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10-11

牛头装饰品的话,通常来说,都是挂在墙上的,由于墙面的空间大,并且这样显得牛头装饰品比较立体,有真实感,我们家里当时就有一个牛头装饰品,就是挂在墙上的,感觉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vaseline 2018-10-11

装饰品的话价格是不贵的,通常的话15元上下,装饰品的用途非常的广泛,可以摆放在家里的很多地方的,装饰起来非常的好看的,装饰性也比较的强,价格很实惠。

女中英才 2018-10-11

首先是颜色色彩的搭配,再依照自己家里装修的风格来买小的装饰品(比如壁画、挂饰品等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