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床品 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谁懂什么牌子记忆枕头好?哪个比较靠谱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10-11

关于什么牌子记忆枕头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比较好的牌子的记忆枕有诺依曼、睡眠博士、富安娜、零点记忆,使用起来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也比较合适,记忆棉枕头高的一边,符合颈部的生理曲线,有利于缓解颈部疲劳,利于睡眠。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10-11

上海记忆枕头专卖店好,记忆枕头是一种人工合成的人造海绵,是海绵家族的一种,学名为惰性海绵,别名如:慢回弹海绵、记忆海绵、零压海绵、太空记忆海绵、智慧海绵等,英文名叫MemoryFoam,其主要成分是聚氨酯发泡塑料。慢回弹枕头又称为慢回弹枕头,是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能并不是能增加人的记忆力而是由于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记忆枕大多为慢回弹枕头。期望对你有用。

硬币许愿 2018-10-11

淘宝上有很多卖记忆枕头的商家,只要挑信誉好的卖家就比较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枕头。牌子推介温伦,也是淘宝商家,做记忆枕头好几年,好,价格也实惠。网购很多时候也讲人品的,你在购买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多看下图片(通常现在都有产品的视频介绍)的详细信息。看看店家走货是否很多,差评多吗,售后服务好吗?这些都是很关键的点,要格外关注。)

孙可望 2018-10-11

题主好,高的托在颈部,低的托在头部。记忆枕头是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记忆枕头大多为慢回弹枕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