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床品 8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哪个清楚洗床单被套要用温水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10-11

关于洗单被套要用温水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纯棉床单被套深浅颜色的床单应分开洗,深色的很容易脱浮色,在洗的时候放点盐是可以与有效减少的,应该在40℃上下的温水中反面洗涤,手洗机洗都可以。洗净后抻平晾晒,但不宜长时间暴晒,以免脱色。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制作床单被罩的过程:要用床单做被套,需要买两个适合床大小的床单,缝合三边,在余下的一边上缝上尼龙搭扣。把被芯放进被套内,转瞬之间被套就翻新了。买一整张床单来做窗帘,底端签边,顶端缝合出一个槽用来装入窗帘杆。

奥利马 2018-10-11

只要是纯棉的,大都会掉色的.在洗之前用凉水放点盐把床单被套泡个半小时,然后再放洗衣液进行清洗.这样床单被套会少掉些颜色的.非常小心留意的是,不要放醋,那样会狂掉的.还有,假如白色衣服发黄了,可以往水里滴两滴蓝墨水,衣服就会特别白.

千与千寻M 2018-10-11

不用是温水的,水温不要超过30度,温度太高的话,有的这个布料的床单被套会缩水的,洗了后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在太阳温和的地方吹干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