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床品 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懂行的讲讲丝绸蚕丝被用套被套吗?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10-11

关于丝绸蚕丝被用套被套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丝绸蚕丝被是用套被套的,由于蚕丝被不能水洗、也不好干洗。通常蚕丝被正常使用有:被套、内套、蚕丝3层的,只要清洗被套即可,里面的内套和蚕丝是连在一起的。每月晒1-2次,每次2-3小时就可以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10-11

题主好,是否可以水洗或者是机洗有人关于蚕丝被怎么洗也曾问到过,蚕丝被可以水洗吗?依照蚕丝被怎么洗的要求来看,蚕丝被是不可机洗的。而肥皂和洗衣粉会与水中的钙、镁离子结合形成皂垢沉积在丝纤维上,使丝绸泛黄、粗硬。因此蚕丝被洗涤以手洗为佳,更不可以刷洗。,关于蚕丝被怎么洗,大家也需要多关注这方面的事情。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0-11

蚕丝被不能用水洗,蚕丝被洗涤:
1、蚕丝被有3层的,蚕丝、内套、被套,蚕丝+内套就是所谓的被芯,不能水洗(可水洗蚕丝凉被除外)。被套可以拆下来洗。有被套保护通常里面不会脏的。
2、蚕丝不容易产生静电的,不会像化纤被、羊毛被一样吸附灰尘和脏东西。里面就算用了好几年也是很干净的。不用担心。
3、假如里面的被芯不小心沾染了污渍,可以用中性洗涤液局部擦拭于阴凉处晾干。自己不能处理的可以到干洗店做局部处理。

深情毙命 2018-10-11

首先,没必要老是想着洗蚕丝被。谁家里的棉被没事老是想着怎么洗啊蚕丝被同样,都是内胎,干嘛要洗洗外面的被套就行了。其次,假如真的脏了,肯定可以洗、绝对可以洗!!丝绸衣服能洗,蚕丝被就能洗。丝绸衣服可以晒,蚕丝被就能晒!!最后,洗的时候,尽量用大浴缸,洗发水来洗。由于蚕丝跟头发的化学组成一样,都是氨基酸、蛋白质,,洗涤保养的要求也一样。洗完脱水,晾晒就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