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床品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便宜枕头套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10-11

关于便宜枕头套价格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便宜的枕头套的价格是30元就可以买到,选取好了枕头套的质量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枕头套的做工也挺精细的,枕上去舒服才是比较主要的。不过通常情况下颜色掉不掉色不敢保证。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10-11

题主好,枕头套的话是要看你在那里买的,我之前在网上买过来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只枕头套的价格在30元,质量还是很好的,睡在上面也是比较舒服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红豆生南国 2018-10-11

美棉坊老粗布信封枕套纯棉全棉加厚单人枕头套价格在20元上下苏娜国际枕头套全棉单个枕套粗布枕套4874cm纯棉枕套一只价格19元

土耳其烤鸡 2018-10-11

夏季枕头套的价格30元,枕头套质地面料,决定他价格。,有些枕头套价值成百上前。不过枕头芯,内的填充物决定他的价格。普通的荞麦皮的,薰衣草的。甚至镶嵌有保健玉石。这样的价格可能要枕头套贵。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