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床品 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1
老粗布床单起球怎么办了解的说下?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10-11

关于老粗布单起球怎么办的问题,我来回答
老粗布床单起球了可以使用剃毛机剔除,通常表面的毛球球都是可以除掉的,不过还是建议购买不起球的床单,起球了会影响美观,睡着也会很不舒服,感觉不怎么好,睡眠质量就会变差。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0-11

亚麻凉席老粗布床单RMB14.00/条【亚麻凉席老粗布床单枕套】60元/套粗布凉席加厚亚麻凉席老粗布床单RMB70.00/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间少年 2018-10-11

老粗布床单由于采用的老粗布作为原材料,它的工艺就不会简单。同一个时间段里它同样的也继承了老粗布的优点:
1.老粗布床单是一种无污染的家纺产品,由于是100%纯棉制品,再加上独特的工艺,使得它透气性和吸汗能力都非常的出众,并且质地柔软,不起静电;
2.在清洗的时候,老粗布床单有着非常好的弹性,不会产生卷边、起球等情况;
3.老粗布床单作为跟我们人体肌肤直接接触的产品,它没有刺激性,以及止痒的功能。同一个时间段里,老粗布床单其本身还具有良好的防蛀的能力;
4.老粗布床单PH值呈弱酸性,能够很好的综合我们人体的汗气,并且由于质地原因,也不会粘贴在我们皮肤上。
5.作为家纺用品,螨虫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而老粗布床单本身就具备了很好的防螨虫的能力;
6.老粗布床的那能够改善我们人体的睡眠质量,依照中医理论,可以很好的增加我们的微循环,疏通我们的经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