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床品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1
求解什么牌子被套好用?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10-11

关于什么牌子被套好用的问题,我来回答
被套相对不错的牌子有:皇冠、博洋、多喜爱、富安娜、恒源祥、凯盛、罗莱、梦洁、水星、维科家纺等。质量都是非常靠谱的,品质有保障,使用寿面也比较长,睡起来也比较舒服,面料很令人满意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10-11

题主好,我觉得富安娜牌子的四件套很好用。我家用的是富安娜纯棉四件套厚上用品套件床单被套塞纳舞曲,欧美风格,活性印花,斜纹织造,外观好看极了,非常养眼。整幅床单大气简约,精致优雅,吸湿透气,细腻亲肤,睡着舒服极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我是韩小薰 2018-10-11

高级被套有很多牌子的,不同的牌子价格也不同,这些几款是我认为比较好的,给你参照下
1.Royalrose蚕丝六件套床上用品大提印花床单被套11900元
2.英国品牌MargaretMuir高级绣花被罩枕套春夏纯棉时尚白1088元
3.半岛丝绸100%天丝被套/简约高级被罩/夏凉被套/空调被单611元

俺是IT男 2018-10-11

哪些牌子的被套好,我觉得这几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晶丽莱,单人双人全棉被套,南极人,全棉被套斜纹40支单双人被罩,思侬家纺,双人被套单件,全棉被罩单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