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床品 52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11
哪位懂得欧式床头搭配什么样床上用品?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0-11

关于欧式头搭配什么样床上用品的问题,我来回答
欧式床头可以搭配淡色的床上用品,例乳白色,淡黄色等,显得清朗悦目,看着也比较高档,也可以搭配与床同色系的床上用品,显得协调而大气。不宜搭配颜色过于新鲜的床上用品,显得杂乱。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小梦想曲 2018-10-11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床上用品套件欧式古典报价:580.00元古典欧式床单床上用品报价:39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