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anjiie| 个人理护 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1
结婚的新房要装修了,想装开放式厨房,实用吗?

结婚的新房要装修了,想装开放式厨房,实用吗?

被采纳
chuasde 2018-10-11

我姐姐家里装的就是开放式厨房,很大气,空间特别宽敞,当时装修担心油烟问题,好在她选了森歌集成灶,彻底解决了油烟问题。森歌集成灶的油烟吸尽率能达到99.95%以上呢,炒菜都不会觉得呛人了。而且森歌集成灶还包括了燃气灶和储物,节省了很多厨房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生活五险美好 2018-10-12

在很多别墅设计方案中,都会有开放式厨房的出现,其简洁大方,时尚美观的特点特收到很多业主的喜爱,但是开放式厨房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很容易产生大量的油烟,特别是对于饮食偏重的业主来说,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虽然美观大气,但没有考虑到整体空间的功能性,并且一炒菜,别墅空间内都充满了油烟的味道,这与当初设想的设计方案反而背道而驰,那么,对于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我们该如何拒绝油烟呢?

在别墅空间够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想减少别墅空间内油烟,我们可以在烹饪的区域单独划分一个空间,每当烹饪的时候就用门将其与开放式的空间隔开,但是具体的设计还需要根据空间内的结构布局来看。考虑到“油烟”是开放式厨房最大的“天敌”,在装修时也可以安装一台吸力较大的抽油烟机。在购买抽油烟机时,除了根据空间大小选择吸力足够大的机型之外,还要注意炉具与抽油烟机的宽度问题,也就是说前者的宽度不能大于后者。
如果开放式的厨房结构内,有分隔墙拆除后形成吧台或早餐台。那么业主们就可以选择一些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微波炉、电磁炉、无烟锅等无烟炊具,这类炊具使用起来不产生油烟,比较干净,用它做饭煮菜不会产生过多的烟尘。并且在吧台区域,还有它们最合适的放置位置。别墅室内设计举例,炉具通常应放在远离客厅的位置,而冰箱则最好是放在两个空间的交接处,这主要是为了便于在客厅取用冰箱里的物品。
然而,以上解决方案毕竟只是治标不治本,业主们在决定想要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时,就要做好不能像饭店里的大厨师那样“痛快大炒”的心理准备。看似轻烟的油烟里有大量微小的油滴,再强的抽油烟机都没法全部抽去。因此各位追求美观时尚的开放式厨房设计的业主们,想要厨房无油烟,除了将烹饪区隔离和安装吸力强大的油烟机外,也可以改变传统的做饭习惯,从而保持厨房的整洁和卫生、提高生活品质。
由于开放式厨房是现代生活中很常用的别墅设计,也是业主享受做饭乐趣的重要活动场所,因此,在与客厅、餐厅之间应该保持通畅。此外,别墅室内设计应考虑良好的通风、采光,自然令人倍感舒畅。至于开放式厨房的布局,超群国际表示,与一般厨房一样,在设计时必须优先考虑炉具、水槽、操作台面三者间的关系,这样的操作时才会更顺手。

别墅厨房设计5

超群国际装饰,在满足现代审美的别墅设计中,以专业的设计团队及尽善尽美的施工工艺为业主打造出独特的开放式厨房设计,让业主在享受做饭的乐趣时,还免去油烟的烦恼!

承中化工科技 2018-10-11

豪宅可以考虑。
除非你不打算在家煮饭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