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家饰 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请问一下哪些人会买陶瓷摆件?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10-12

关于哪些人会买陶瓷摆件的问题,我来回答
陶瓷是我国的一个象征,中国的英文就是陶瓷的意思,可见陶瓷我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有多大,陶瓷除了具有实用性个,以及很大的装饰性,通常生意人或者有陶瓷收藏爱好的人都是比较喜欢购买陶瓷摆件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8-10-12

流水摆件、工艺品、或者装修一下背景墙,现在都21世纪了,可以换一些材料来做背景墙,例如陶瓷荷叶,陶瓷金花鱼,等等这些工艺品。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0-12

玄关摆件会影响整个家宅的风水,从这个上来看,装修风格属于中式古典式。建议摆件用古典中式摆件。例如陶瓷花瓶,琉璃玉摆件等。寓意要好,如平安如意,荣华富贵,聚宝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