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产权产证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公积金缴费基数免税上限和最高上限是怎么来的?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10-12

缴存基数上限:29040元;缴存基数下限:1550元。公积金缴存是单独个人缴一半,企业缴一半。但公积金没有20%的缴存比例,最高也只有12%。假如公司按全额工资作为缴存基数。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10-12

以下是苏州新区公积金提取比例的查询2016年苏州新区公积金缴费比例是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缴存比例仍为单位和职工各8%~12%。未达到上限比例的,可以继续调整。以及2016年苏州新区公积金缴费比例各地缴存基数最高不得超过苏州市2014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17700元,职工本人缴存的月工资基数超过最高限额的按最高限额计算,不到最高限额的按实计算。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远山牧歌 2018-10-12

住房公积金帐户内的余额,要有缴入,就可以无限制得累积,没有任何限制上限,月缴入额是有上限的,依照各地的政策来确定。住房公积金:单位自行确定5%-12%是免税范围最高不得超过20%.个人扣同样比例。

圆圆豚豚 2018-10-12

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有上限。《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职工缴存公积金的上限按最高年工资基数的三倍乘以最高缴存比例12%计算。比如一个城市上年在岗职工平均收入是36000元,月均3000元,那上限就是3000×3×12%=1080元,单位加个人的公积金缴存数量就是216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