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小户型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北京30平米小户型楼盘都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10-12

关于北京30平米小户型楼盘都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北京30平米的小户型的楼盘有华威北里、京雄世贸港、城关北里都是比较好的户型,周边设施都还不错,小户型居住起来也比较方便,通常价格都20000元每平米,比较合适的,可以选购。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10-12

广州够房首付最低20%,90平米以上最低30%.广州最近有6000多套中小户型商品房上市,其中以白云天河番禺珠海为主,大众化的楼盘不少,主流价格在5000-6000元/1平米.

圆圆豚豚 2018-10-12

武汉盘龙城小户型楼盘价格为5628元/平方米,武汉盘龙城小户型楼盘享受完善的商业、医疗等配套,有武警总医院、滨河公园等资源配套。户型以75到90平米为主,兼具128平米户型,南北通透。您可以乘坐市公交车12路,40路,56路,90路前往目的地。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北京的loft太多了,近期开盘得有M5朗峰和合生世界村,两个楼盘的区别比较大,一个是小户型楼盘。房子都是90平米以下,可使用面积是180平以下。合生世界村主打的是大户型,价格也在3万以上,建议你结合你自己的需求去考察一下最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