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家饰 2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了解的说说北京家饰装饰去哪里买?哪个比较好的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12

北京哪里买家居饰品:
1、饰界风家居饰品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333号
2、静雅居家居装饰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院新1楼5门50
33、富威家居装饰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玉林东里一区12号楼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8-10-12

北京家饰装饰的话,我是比较建议你去北京瑞华家居装饰购买,由于这个北京瑞华家居装饰的家饰装饰确实是相当不错的,并且价格也是比较的合理,东西也是比较齐全的,确实是比较不错的一个家饰装饰的公司,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区手帕口南街82号。

四海旅行 2018-10-12

厦门祥饰装饰在厦门很是很有名气口碑的公司,祥饰装饰:主要是以装修价廉物美出名,比较适合普通老百姓。总全装饰:主要是以高端设计出名。实际你自己去他们家了解下就了解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