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家饰 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汉中工薪阶层装修橱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10-12

威尔斯瓷砖是中端,适用于普通工薪阶层、白领等进行家庭装修。相对品牌瓷砖,具有他自己的优越性,性价比相对比较高。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10-12

汉中装修比较好的公司有:汉中汇丰装饰公司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太白路41号汉中市森达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东一环路东城·V嘉大酒店附近汉中企鹅涂料装饰公司地址:汉中市洋县东环北路附近

蓝精灵之家 2018-10-12

主要看自己的要求了,是简单装修还是精装修。通常工薪阶层感觉除家具电器外五万上下就算不错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