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家饰 3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有人说说怎么韩式窗帘diy?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0-12

飘窗韩式窗帘效果还不错,可以选取条纹式的,这样比较简约而且不会显得单调。另外配合侧面的壁画以及一些沙发抱枕作为点缀,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10-12

成品窗帘顾名思义就是指已经成形的窗帘,通常成品窗帘按照一定的规格做成款式各异的成品窗帘,购买者买回家之后只需要直接挂上去就可以了,它和定做窗帘所不同的就是,成品窗帘通常适合大众型的窗户类型。成品窗帘依照其外型及功能的不同分为:蕾丝窗帘、罗马帘、多拼窗帘、绣花窗帘、印花帘、韩式窗帘、遮光帘、提花窗帘、百折帘、百叶帘等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成品窗帘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窗帘规格200X200(双开)、200X250(单开)、300X250(双开)三种规格尺寸的窗帘,符合国内90%以上的家庭的要求。窗帘理念窗帘的规格化、工业化量产的,在用同样面料,采取相同工艺标准和同一尺寸前提下,标准化窗帘价格比定制化窗帘的价格低30%-45%。这样,国内的家庭换窗帘也可以像换单、换衣服一样变得简单方便。

傻傻的猫666 2018-10-12

韩式窗帘挂钩穿法,建议按照1、3、8、9穿,四齿钩的4个插脚分别插入布带上的序号1389洞眼,中间隔4个洞眼,就穿第3根叉;两个钩子之间隔6-8个洞眼。这种穿法会让窗帘的褶子看上去有点儿像蝴蝶形状。很漂亮哦!关注事项:a.挂钩之间的距离尽量均匀,先计算好。b.发现有生锈的挂钩马上换掉,否则会污染窗帘布。c.在实际使用中,可以调节插入插槽的插脚数量,或者3个,或者4个;可以调节每两个挂钩之间间隔的挂带插槽数量,从而可以调整窗帘的有效宽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