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床品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应该挑什么样的儿童枕芯材质?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kalin80 2018-10-12

儿童滑梯有单层玻璃钢滑梯、双层玻璃钢儿童滑梯,木质儿童滑梯,工程塑料儿童滑梯,进口塑料儿童滑梯。还分室内和室外的儿童滑梯。儿童滑梯依照你要的材质和款式不一样,所需的钱的不一样的,小型玩具滑梯价格在三百至一千元的幅度,大型的室内室外滑梯在三千元至五万元都是有的,并且配套也会不同的。购买滑滑梯时挑资质全的单位购买儿童滑梯,应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广州昊爱玩具专业生产儿童滑梯,大型玩具滑梯采用进口塑料,天然、环保、色泽高雅艳丽!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10-12

枕芯需要填充材料,使枕头在使用时保持一定的高度,因此就涉及到枕芯材料的填充问题。而中药材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最佳的枕芯填充材料。传统中医认为:中药材作为枕芯填充材料在人们的长时间睡眠中可以缓缓发挥药力,发挥它们分别具有的不同功效,可以起到身体保健甚至治疗疾病的作用,特别是决明子、蚕砂等阴性中药材最为符合“凉头热脚”的中医理论。荞麦枕芯荞麦枕是天然材质的枕头。传统的东西流传下来,总有它的道理。荞麦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而荞麦皮枕可以随着头部上下移动而改变形状,睡起来十分舒服。化纤枕芯化纤枕,便宜但不实用,这是一种普通的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它的优势在于易于清洗。由于化纤材质不太透气,使使用年限长了容易变形结成块儿,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平的状态,在选购枕头时,尽量选弹性较好的知名品牌。乳胶枕芯乳胶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乳胶对于骨骼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可以改变头形,并且不会有引发呼吸道过敏的灰尘、纤维等过敏源,有的乳胶枕还具有按摩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乳胶枕是不错的枕头,但价格也非常昂贵,不适合通常家庭使用。决明子枕芯用布袋装好决明子做成枕头。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按摩,对肝阳上亢引发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决明子天然理疗用途较多,同时广泛应用于降压、通便、减肥等领域。

顾才梅liane 2018-10-12

澳西奴(AUSSINO)全棉慢回弹单人枕芯,价格119元。澳西奴(AUSSINO)慢回弹汽车专用枕芯骨头枕,价格39元。澳西奴(AUSSINO)儿童枕芯儿童荞麦枕30*50vm,价格57.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orning 2018-10-12

1、儿童枕芯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建议枕芯不宜采用过软的材料,由于儿童俯卧姿势多,并且不容易自我调整,太软的枕头会有安全问题。枕头与头部接触区可尽量做成与头颅后部相像的形状,枕套应选用纯棉布制作。
2、儿童枕头的种类第一类:固定高式枕,这一类型的枕头,通常枕头都是固定的高度,但婴儿随着月龄的增长出现,头部和身体脊椎发育的速度相当快,这样就会使颈椎与脊椎线不是处在同一直线上,给婴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容易造成驼背等类似问题.随着西班牙益卡思的进入,具有保护儿童颈椎的儿童枕头行业也日益发展壮大。第二类:固定凹槽式枕,这一类的枕头,通常中间有一个固定的凹槽,婴儿的头部睡在一个固定的凹槽里,通常都是宣传能达到定型的效果,这一类型的枕头,基本上没有考量婴儿个体的头颅大小的差异,由于枕头中央有凹进去一块,使用年限长了,引发宝宝的脑袋相应的后面就有块凸出。另外婴儿略微动一下基本上就移开了原来凹槽,并且填充物为海绵类的软性材料,很容易把凹槽边的软性材料压扁了,根本起不到定型的作用。第三类:不同材质枕,市面上很多枕头的枕芯,采用的是蚕砂、海绵、乳胶、荞麦壳等填充物,但枕芯都基本上没有抗菌处理,虽对婴儿的安睡和定型都有一定的作用,但由于婴儿容易出汗和回奶等情况的产生,污物就很容易渗入枕芯,造成发霉变质,滋生细菌,假如不及时清理,枕头就变成了细菌的温。治病菌的“大本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