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小户型 6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哪位解答一下8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要多少钱?

希望可以说明详细一点,颜色啊,家具摆放之类的,是用油漆好还是壁纸好之类的。

被采纳

题主好,小户型47平米一室一厅装修大约要2万元。小户型的房子大多是一室一厅为主的,大约是在40到60平方上下,这种房子的装修费用大约是在3万上下的。假如是简单装修,价格可以控制在1万元。

其他回答(共3条)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ika吖虫 2018-10-12

重庆40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精装3——4万。小户型我觉得还是简单点好,多多使用空间比较好。

红纯玉jic 2018-10-12

题主好,由于80平米的房子属于小户型,建议有这些:
1、建议不要在房子里面搞太多的隔断,这样会使房子更加小感觉,
2、家具的选取,要选精致小巧的家具,不能选太大的,3,装修风格以简单为主。望回答能帮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