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小户型 4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L型小型窗户配什么样窗帘效果好呢?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题主好,1若是大的飘窗,建议窗帘跟着窗户转。要是小的飘窗,可以考量拉道通长落地窗帘。2可以做一个双层窗帘,窗户是L型的,窗帘的轨道也应该是L型的,不过L的转角处是要带有一些弧度的,这样才能保证窗户好拉开关上;装一个双层窗帘,说白了就是双个轨道,只需要安装双个轨道就可以达到双层的效果,只不过有一个轨道是用来装纱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10-12

完全可以做的,实际参照有这些:窗户是L型的,窗帘的轨道也应该是L型的,不过L的转角处是要带有一些弧度的,这样才能保证窗户好拉开关上;双层窗帘说白了就是双个轨道,只需要安装双个轨道就可以达到双层的效果,只不过有一个轨道是用来装纱帘的;装双窗帘,还要看你窗帘的轨道是是否是明装和暗装的区分,若是明装的可以不用顾忌,直接找商家进行安装即可;若是暗装的,要考量暗装双层窗帘需要的一个宽度,应该保证后期窗帘可以顺利的安装,也要方便后期的维修和窗帘的拉开与关闭。

瑞可Ruse 2018-10-12

一、窗帘轨道有单轨道、双轨道和三轨道。假如采用侧装窗帘轨道,那我们一定要注重窗户的宽度,假如窗户宽度过长,那窗帘轨道应断开,在断开处要采用平滑的曲线错开,这样窗帘轨道呈现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
二、说道安装窗帘轨道,其吊装卡子也有安装之道,例如我们在安装时,应将卡子旋转九十度在和轨道相接,而接下来就是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之上即可。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0-12

1.通常这样的房型我们会贴着阳台窗做窗帘,就是你说的L型的。不过你阳台大窗的上部安装空间被一根梁阻断,这样窗帘只能安装在窗框内,顶装。
2.假如你的客厅空间够大,建议把主帘做在前面的横梁上,阳台窗做一层纱。
3.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还是在阳台上做L型的,但把布帘和纱帘分开,纱帘按上面的方法做在框内顶装,布帘轨道安装在窗上方的侧墙上侧装,大窗要被梁分成两段。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