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装修风格 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有哪位清楚小酒窖设计一般需要怎么做?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0-12

1200元/平方米酒窖其实是对一些与酒有关的空间的总称。其中包括:酿酒酒窖和储酒酒窖。在这里我们的酒窖专指用于储酒的酒窖,在我们日常中有很多其它的说法,如:红酒酒窖,酒窖工程,私人酒窖,整体酒窖,恒温酒窖,葡萄酒窖。在技术上,能实现恒温、恒湿、通风、除异味等专业储酒环境控制;在选材上,选用纯天然名贵实木做酒架,追求原生态的田园美学风格;在艺术载体上,通过酒架造型艺术、油画艺术、天花艺术、灯光艺术等多种形式表现;在艺术风格上,又有豪华、古典、乡村、田园等多种格调可选;个性化方面,依照不同场地、不同的个人审美喜好,能创作符合个人要求的精美酒窖;在功能设计上,则将酒窖引入了文化休闲、接待、交往甚至商务社交等本属于其它生活、社交场所的复合型功能,使其更加实用、合理,并适度张扬了主人的个性。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10-12

酒窖的设计方案地点要求:最理想的酒窖是在地平以下的地下室内,通常情况下越深越好。最不宜做酒窖地方是直接在屋顶下面的空间里,夏天可能太热冬天又太冷。室内酒窖最好放在西北方向,西北方向不容易受到阳光的直射。楼下建酒窖会好过在楼上。木板骨架:墙壁事先处理需要安上2x6或2x4的木板骨架,内置一些防冻或保温材料,寒冷地带地板也要进行保温处理。隔热保温:隔热保温的要求取决于酒窖的外部环境,也取决于酒窖的地下深度。酒窖在装修施工时可以直接在墙上喷涂保温涂料如2LB的Polyurethane,这种处理可以给酒窖带来一定的隔热效果。隔热问题也有其他一些处理方式,目的是保持室内的冷度,赶走热度,控制湿度。酒窖的门:酒窖的门通常应该有框架和排气孔,假如美观不是主要标准的话,带有保温层的铁门也是可以考量的。主要问题是门上要有排气和带有门栏。玻璃门不保温,选用时则需要大一型号的制冷设备如空调机等。防潮墙:墙面和天花的用料应该拥有防潮功能,能够防潮的墙面方便油漆。如用木材作为防潮墙壁,则应选用没有味道的木材,例如西方的雪松和加州红木等。葡萄酒架:葡萄酒架有很多造型,主要选取是美观和便于分类。参见图片和数据。制冷设备:制冷设备的选用主要是要稳定安静,最好有抽湿功能。有些设备甚至可以在室内制造湿度。安装时关注内部设计的风口要均匀。内外部通风:酒窖的周边应该有些空间暖气要能排出去,新鲜空气抽进来。制冷设备残留的废气、废水及噪音可以排到外面去。家庭酒窖的建设主要考量:恒温、恒湿、稳定、美观和便于分类。期望你能采纳,谢谢。

花骨朵的美 2018-10-12

1、酒窖门要密封密封良好的酒窖门能有效防止酒窖中的空气泄露出去,实芯门或中空玻璃插是酒窖设计中最常用酒窖门。不过切记,玻璃门应该有至少增加一倍窗格钢化玻璃才可以。
2、酒窖门要经久耐用在酒窖设计施工时最常用的酒窖门木材是橡木和国内的一些硬杂木,这类木才品质较好不易腐坏。有一点需要关注,木材一定要烘干得当,否则当真正运用到酒窖中时,由于受门两侧不同的温、湿度影响,木门很容易变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容易损坏。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