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其他 9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已经有住房贷款,还能贷到商业贷款买酒店式公寓么?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10-12

答:购一手房公积金贷款:包括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集资合作建房等自住住房贷款;购买酒店式公寓、公寓式酒店等以投资为主要目的的房屋,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予受理。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10-12

题主好,首套房贷款分为公积金贷款和商贷。公积金贷款,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是4.5%。商业贷款,首套房贷款利率是6.55%。期望对您有用哦~

最爱杰拉德 2018-10-12

按现行政策:
1、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20%,已经有贷款结清的,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30%,有公积金贷款未结清的不能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
2、首套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20%-25%,已经有贷款结清的,再次使用商业贷款最低首付30%,有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再次使用商业贷款最低首付40%,二套以上房贷未结清的再次申请购房贷款将拒贷,各地区实际规定有差异。

向日葵花香 2018-10-12

住房贷款可以贷两次,首套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均可,二套房可使用商业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