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其他 4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12
新房装修后摆放什么植物,晚上卧室宜放什么植物?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10-12

1、家居植物摆放忌财位煞位不分家居植物摆放也要讲究财位和煞位的,二者不可以摆同种植物。如财位,通常摆放叶类茂盛的植物,如红掌、鸿运当头等,植物浓密、花期长、颜色鲜艳、不宜衰败。煞位摆放植物是为了破除煞气,通常选带刺、不易挖去的植物挡煞,如仙人掌、玫瑰、簕杜鹃等。
2、家居植物摆放忌扰乱气场家居植物摆放到位,会为家居运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假如家居植物摆放不当,扰乱家中气场,则会不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
3、家居植物及卧室不宜摆放过多卧室不宜摆放太多植物,特别是观叶类植物,因晚上这类植物会与人争夺氧气。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由于油烟较大,不适宜放置植物,若放则可选取水培植物,给人纯净、干净的感觉。
4、家居植物摆放忌招惹是非爬藤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蔷薇、凤梨花、郁金香等,不宜在家中摆放,否则会招惹是非,犯小人。在爱情方面也不顺利,最后会落个单飞的境地。

其他回答(共4条)
纠结处女女 2018-10-12

吊兰,不择土壤,对光线要求不严。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有“绿色净化器“ 之美称。一盆吊兰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一氧化碳等有毒化学物质。它可在24小时内,杀死房间里80%的有害物质,吸收掉86%的甲醛;能将火炉、电器、塑料制品散发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吸收殆尽。虎尾兰,是天然的清道夫,堪称居室的“治污能手“,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一盆虎尾兰可吸收10平方米上下房间内80%以上多种有害气体,两盆虎尾兰可使通常居室内空气完全净化。

烟火绽开 2018-10-12

卧室不建议摆放太多植物,特别是观叶类植物,因晚上这类植物会与人争夺氧气。厨房由于油烟较大,不适宜放置植物,若放则可选取水培植物,给人纯净、干净的感觉。

魂殇痕 2018-10-12

卧室宜放哪些风水植物,卧室的风水、卧室的美观、卧室的通风都是很重要的。卧室里适宜养一些吊兰和仙人掌类植物。吊兰可以清除室内污染物,如甲醛之类的化学成分,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仙人掌类植物是白天关闭气孔,晚上进行气体交换而放出氧气的热带植物而不像其它绿色植物那样在晚上与人争夺氧气。

杨隆秋 2018-10-12

1、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卧室不建议摆放太多植物,特别是观叶类植物,因晚上这类植物会与人争夺氧气。厨房由于油烟较大,不适宜放置植物,若放则可选取水培植物,给人纯净、干净的感觉。
2、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卫生间湿气大、冷暖温差大,养植有耐湿性的观赏绿色植物,可以吸纳污气,因此适合使用蕨类植物、垂榕、黄金葛等。
3、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植物的摆放,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候还要关注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比方说,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桌柜、转角沙发处等。
4.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通常家居中,应以中、小型植物为主,而不选用大型植物,以免由于视觉原因,使客厅产生压迫感。植物的摆放,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候还要关注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比方说,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柜桌柜、转角沙发处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