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其他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问问卫生间防水高度及卫生间防水做法有哪些?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0-12

厨房卫生间有图纸防水要求的卷边高度不小于250mm。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10-12

卫生间防水做法:卫生间防水做法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第一、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实际时间视涂料而定。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卫生间防水做法
三:铺保护层。为防止之后的施工破坏防水层,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保护层要完全覆盖防水层,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卫生间防水做法
四: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地面最高点的水不能低于2厘米,保存至少24小时,观察无渗漏现象后方算合格。如有渗漏,需重做,且莫不能疏忽大意。卫生间防水做法规范:卫生间防水规范
一:确保卫生间的地面较为平稳。假如需要更换卫生间的地砖,在将原有地砖凿去之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然后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可以防止防水涂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渗漏。卫生间防水规范
二:接缝处要涂刷到位。卫生间墙地面之间的接缝以及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卫生间防水规范
三:墙面处理也很重要。在通常的卫生间防水处理中,墙面上也要做大约30厘米高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洇透墙面。但假如是卫生间的墙面是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个墙面满涂防水涂料。卫生间防水规范
四:防水实验一定要做。在卫生间施工完毕后,将卫生间的所有下水堵住,并在门口砌一道25厘米高的“坎”,然后在卫生间中灌入20厘米高的水。卫生间防水规范
五:保持下水管道通畅。卫生间中所有的下水管道,包括地漏、卫生洁具的下水管等,都要保持通畅。

流白 2018-10-12

卫生间布置规划——卫生间电路改造——卫生间地面找平——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卫生间用品安装——卫生间保洁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