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小户型 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2
小户型将客厅打造成待客、书房、就餐一体的装修怎么?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10-12

卧室阳台一体如何装修固然重要,但我觉得如何节省空间也是很重要的。阳台的设计方案这里给大家说四种吧!有些商品房可能不止一个阳台的,要怎么设计阳台呢?阳台巧用设计方案
一:阳台与客厅连成一体,提升逼格阳台和客厅假如连成一体,用落地窗相隔,会让室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的,阳台的设计与客厅的布局设计要搭配,效果会好很多的。偶尔需要私密空间也可以用窗帘来装饰的。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二:变作洗理区假如厨房、卫浴和阳台的距离是比较近的,阳台可以变成洗瓜果蔬菜和清洗抹布的地方,可以设计一些储物,可放一些杂物。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三:摇身一变成为休闲区也有人把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区或者小花园,种一些花花草草,把阳台布置得休闲些,偶尔在阳台上喝杯茶,还是很惬意的。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四:把阳台改造成书房假如是小户型的房子可能会没有书房,假如是这种情况便可将阳台打造成小书房,在这里看书或办公或欣赏夜景都很棒。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10-12

题主好由灯光划分功能区小户型跃层在设计上要考量空间划分,像按照动静之分,一层通常为客厅、厨房、餐厅、洗手间,功能上为娱乐、就餐、会客等需要;二层为主客卧室、书房、衣帽间卫生间,功能上为休息、学习/工作、储藏等,在设计时一定要将区域划分清楚,防止相互干扰。为了在小户型上防止繁复的设计,设计师可以建议用灯光来装饰、点缀不同空间,如在客厅里,可以用吊灯、射灯、筒灯、壁灯来营造个性氛围;在楼梯上下口,都做好照明的引导灯光;卧室,则尽可能防止使用主光源,可安装头灯、衣柜柜前灯等局部照明功能的光源,这样能更好地分清空间主次,既省电又达到有效照明效果。风格设计主要看需求首先,平时家人在餐厅时间较长,这样的家可以选取将小户型餐厅的墙面用镜面做装饰,起到扩大空间作用;其次,家人喜欢安静的氛围,像在书房、卧室,就可以将墙面打造成蓝天、白云的色彩效果,再配上原木的家具和绿植,惬意悠闲。另外,对休息很在意的业主,在面对跃层的小户型时,可以考量将二层作为整体休息室,扩大卧室面积并定制床架,再铺上床垫和枕头,同时,最好用一面墙来做收纳衣柜,把小户型规划得简单一些,休息区、储物区即可。楼梯是重点选好能画龙点睛在装修跃层时,最麻烦也是最费钱的地方就是楼梯部分,由于户型原本就小,楼梯还会占用一定面积,要依照一层的不同空间选取旋转或L型楼梯。第一,不能为了光节省空间而失去楼梯原本功能,它需要满足流畅地通行,楼梯踏步的宽高要符合尺寸;第二,安全性不可节约,坚固、防火、承重量都要符合基本要求,像楼梯栏杆的连接、扶手连接要特别稳固;第三,依照楼梯口走向和楼下空间布局,与楼梯设计师做好沟通,I型靠墙边的楼梯最适合跃层小户型。

上官迪腾 2018-10-12

小户型餐厅装修窍门
一:餐厨一体假如小户型的厨房有10平米以上的面积,就可将餐厅设置在厨房内部,不但时尚而且好看。可以将吧台作为隔断,满足餐厨一体化设计。同一个时间段里吧台的形式解决了小户型收纳不足等问题。这样的小户型餐厅装修需啊哟保证厨房内部有良好的通风条件。需要关注通风的设计,让你的就餐环境更加优雅。小户型餐厅装修窍门
二:过道使用厨房的过道同样也可以改成小户型餐厅装修,不过需要关注过道的大小,假如过道太窄,设置的餐厅之后,容易让动线不畅。可以采用隐藏设计的方式,在过道中打造出一个良好的餐厅环境,酝酿浪漫的就餐气氛。小户型餐厅装修窍门
三:空间分割这是许多小户型餐厅装修的常见方式,使用分割,让客厅和餐厅拥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同时缩短膳食供应和就座进餐的走动线路。。这样的设计窍门重点在于分割的确定。比如使用某一样家具、或则半开放式的分隔,最简单的分割方式就是使用颜色进行划分。而且让就餐有色有味。

佘三金 2018-10-12

由灯光划分功能区小户型跃层在设计上要考量空间划分,像按照动静之分,一层通常为客厅、厨房、餐厅、洗手间,功能上为娱乐、就餐、会客等需要;二层为主客卧室、书房、衣帽间、卫生间,功能上为休息、学习/工作、储藏等,在设计时一定要将区域划分清楚,防止相互干扰。为了在小户型上防止繁复的设计,设计师可以建议用灯光来装饰、点缀不同空间,如在客厅里,可以用吊灯、射灯、筒灯、壁灯来营造个性氛围;在楼梯上下口,都做好照明的引导灯光;卧室,则尽可能防止使用主光源,可安装床头灯、衣柜柜前灯等局部照明功能的光源,这样能更好地分清空间主次,既省电又达到有效照明效果。风格设计主要看需求首先,平时家人在餐厅时间较长,这样的家可以选取将小户型餐厅的墙面用镜面做装饰,起到扩大空间作用;其次,家人喜欢安静的氛围,像在书房、卧室,就可以将墙面打造成蓝天、白云的色彩效果,再配上原木的家具和绿植,惬意悠闲。另外,对休息很在意的业主,在面对跃层的小户型时,可以考量将二层作为整体休息室,扩大卧室面积并定制床架,再铺上床垫和枕头,同时,最好用一面墙来做收纳衣柜,把小户型规划得简单一些,休息区、储物区即可。楼梯是重点选好能画龙点睛在装修跃层时,最麻烦也是最费钱的地方就是楼梯部分,由于户型原本就小,楼梯还会占用一定面积,要依照一层的不同空间选取旋转或L型楼梯。第一,不能为了光节省空间而失去楼梯原本功能,它需要满足流畅地通行,楼梯踏步的宽高要符合尺寸;第二,安全性不可节约,坚固、防火、承重量都要符合基本要求,像楼梯栏杆的连接、扶手连接要特别稳固;第三,依照楼梯口走向和楼下空间布局,与楼梯设计师做好沟通,I型靠墙边的楼梯最适合跃层小户型。此外,在设计楼梯前,要关注起身上楼时不能碰头,上下楼不能有眩晕感,有孩子的家庭要尽量防止栏杆空隙过大,有老人的家庭要防止用玻璃等材质,防滑最关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