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购房发票开发商应该什么时候给?麻烦说说。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0-12

1、在付完首付款之后,开发商都会给购房者开一个首付款收据,等购房者从银行办理完购房贷款之后,开发商就应该给购房者开一个全款发票。
2、商品房全额支付后,记得和开发商索要全额发票。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10-12

按揭买房不动产证和契税发票不在银行,是盖抵押章,在自己手上。无论是按揭购房还是一次性付款,开发商都要给购房者出具“不动产”发票。有的按揭购房的购买者以为自己是按揭的,是贷款,就不能开出发票,实际上不是这样的,购房者采用按揭购房,是银行已经把其他的贷款支付给了开发商,开发商应该给购房者出具“不动产”发票。在付完首付款之后,开发商都会给购房者开一个首付款收据,等购房者从银行办理完购房贷款之后,开发商就应该给购房者开一个全款发票。

默默无闻 2018-10-12

一、开发商需要开具哪些购房发票
1.首付款发票购房者在付完首付款之后,由开发商开具首付款发票。
2.全款发票这里需要关注的是,按揭贷款购房也应该开具全款发票。由于房子抵押在银行,银行将房款打给了开发商,等于已经给开发商结清了房款,是需要开具全款发票的。开具全款发票的时间通常是在签署购房合同数月后,且发票金额为全屋的总房价。最迟也要在房屋交付前开具,由房屋测绘机构对房屋最终面积进行测量,开发商和购房人双方据此面积对房价款进行多退少补结算,在最终确定额度后开具。
二、购房发票有哪些用途
1、用于办房产证在办理房产证的时候,房管局会要求购房人出具购房全款发票,用以证明房屋已经完成资金交割,房子产权已经可以登记在购房人名下了。假如购房后没有发票,意味着这套房子还没有交齐相关税费,就无法办理房产证。由于购房发票也是开发商交纳增值税和土地增值税的一种证明。
2、提取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是一种专款专用的资金,只能用于购买住宅性质的商品房,想要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房贷,就需要提供购房全款发票,证明房子已经全款到位,并且房子已经归购房人本人所有,而没有购房发票就不能证明这种关系,无法正常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房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