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剿德膊勘| 户外家具 69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0-12
美尔凯特吊顶造型丰富吗?

吊顶造型真是让人头疼,怎么都选不好,看到网上说了美尔凯特这个品牌,这个牌子造型多吗?

被采纳
捕骋鲁睬 2018-10-12

我真是感同身受,我们家之前装修也被这个吊顶造型烦了很久,家里想装好看点,就一直选造型,纠结来纠结去的,后来找到了友邦这个品牌,造型超级丰富,我们一下子就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造型,要是能早知道这个牌子就好了,省了很多时间!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