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情感小烩唔| 靠垫 225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0-12
铝扣板客厅吊顶多少钱一平方?

是不是很多商家都会用回收铝做扣板,好材质的铝扣板客厅吊顶大概多少钱一平方?

被采纳
目狄忧焊 2018-10-12

现在市面上是有出现一些商家为了自身利益,把铝回收做成铝扣板,这些扣板对人体危害还是挺大的,我们家用的友邦的铝扣板吊顶,是没有存在回收铝这种情况的,大品牌,我还是比较信任的,而且朋友家用的也是这个,没有什么问题出现。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