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猜蛋钨飞| 家具 59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0-12
客厅欧式吊顶容易开裂怎么办?

家里的吊顶已经开裂过很多次了,修修补补,费时费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被采纳
高花影重 2018-10-12

吊顶开裂的话应该是质量不过关,买的时候就应该注意这些,后面再进行修补太麻烦了,我个人觉得还是重新换吊顶比较好,一劳永逸。我们家装的是友邦的吊顶,品质挺好的,用到现在也没发现什么问题,特别坚固,本来想换个造型,但质量太好,又不舍得换。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