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关焊甲踊| 463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0-12
客厅吊顶装修买什么材料比较安全?

市面上好多材料都会甲醛超标,对人体不好,买什么材料比较安全些?

被采纳
畔讣畔嘎 2018-10-12

这种没办法,很多商家为了自己的利益,就卖劣质产品出来,害了用户,我们自己在购买的时候也要多多注意,我家里用牌子也是朋友推荐的,是友邦的5k木材料的,甲醛是属于正常范围,没有超标,所以也不用担心对人体有害。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