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敲医允员| 桌/椅 32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0-12
客厅吊顶装修价格相差大吗?

现在感觉装修的价格都是相差很多,不知道客厅吊顶装修这块相差大吗?

被采纳
坊甭纪琴 2018-10-12

装修价格相差大,基本上原因是买的电器之类的价格不同,当然家里装饰的吊顶也会有小部分的原因,好材料的吊顶,价格自然会高一点,而材料差的吊顶价格就会偏低,所以相差还有有一点的,我自己家里的话装的是友邦的吊顶,我感觉价格方面还是比较适中的,没有很高,也不会很低,毕竟质量和品牌摆在那里。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