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闾丘代卉| 厨房电器 1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3
法乐迪这个品牌谁听过?净水器和蒸烤箱怎么样?

被采纳
钊兰娜 2018-10-13

在中山是威力旗下的品牌,威力东西用过很不错,法乐迪还真没有用过。

其他回答(共4条)
辜小星 2018-10-13

法乐迪公司貌似听过的

家驰月 2018-10-13

法乐迪应该是威力旗下填补净水器这一块空白的品牌,东西应该还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